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好像從來沒搞過開箱照開箱文什麼的,
但這金工桌從開箱到拼裝完成,
煞費苦心。
尤其辛苦了的親王,
害本來洗好澡的他滿身大汗,
又洗一次澡,
真是感人肺腑。
為了親王辛苦的汗水,
我的處女開箱照就獻給金工桌啦!

這款金工桌是光淙金工「鐵腳仙基本款」,
到貨後質感比我想像的更實在,
而且價格還滿親切的,
很適合蠟雕工藝。
(如果走的是敲敲打打的重金屬路線就不太適合這款喔XD)
光淙金工網頁連結

DSCF4471 DSCF4472 DSCF4480 DSCF4473 DSCF4474 DSCF4475 DSCF4476 DSCF4478 DSCF4477 DSCF4479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以下作品皆可在pinkoi的iona silver商店購買。

湯匙

曾經夢想以純銀的餐具用餐,
但這或許是太奢侈的願望,
如果是娃娃國的小人兒,
也許就可以輕易實現呢!
戴著純銀的小湯匙,
想像哪一天與娃娃國的約會,
一起共進美好的晚餐。

●墜子 高2.5cm

★本產品皆為925純銀手工製作
★925純銀練,18吋長

iona silver手工銀飾提供一年免費維修保養服務,
如需服務可留言,
超過一年服務期另酌收費用。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B課程

留了一個銀製的字母送你,
「這是幸運的符咒,永遠可以保護你。」
我這麼說。
其實,
字母的意義只有我知道,
但這是秘密,
一個甜蜜又苦澀的祕密。

字母可自行設計,
讓我們在悠閒下午,
體會銀飾工藝的小趣味吧。

6/22(週六)、6/29(週六)
下午3:00~6:00

以上課程費用:1600元(含材料包及茶點)
材料包:銼刀工具組、刮蠟刀、砂紙、蠟塊
(學費不包含翻模費,翻模費用約200~400元)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A課程

你說,
這是你現在的心情。
可能是喜,
也可能是淡淡的愁,
也許只想刻下自己的名字,
告訴他我曾經來過。

留言可自行設計,
讓我們在悠閒下午,
體會銀飾工藝的小趣味吧。

6/11(週二)、6/18(週二)
下午2:00~5:00

以上課程費用:1600元(含材料包及茶點)
材料包:銼刀工具組、刮蠟刀、砂紙、蠟塊
(學費不包含翻模費,翻模費用約200~400元)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作品皆可在pinkoi的iona silver商店購買。

小小的惡魔

我是小小的惡魔。
其實我有個爸爸,
是大大的惡魔。
是這個叫iona的人早期玩蠟雕不小心召喚出來的。
但是爸爸塊頭太大,
雖然是個可愛的惡魔,
還是只好忍痛將他封印起來。
所以現在我代替爸爸出來惡作劇,
雖然只是小小的惡魔,
可別小看我的破壞力啊!
吼!!


●墜子 寬1.8cm,高3cm

★本產品皆為925純銀手工製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297

這是今年3/17我在四四南村的處女秀擺攤(羞)

本週5/12小妹iona我又來參一腳啦!
這次攤位由iza手作坊申請,
還有知名橡皮章創作者neko老師的作品。

那天更特別的是...............母親節啊!
喜愛手作原創,
但到現在還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好東西的朋友,
在那裡一定會找到讓你驚喜連連的好禮物^^

四四南村位置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信義公民會館(原四四南村)中央廣場(在101斜對面)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429

左邊夾著銀飾的支架是焊接的好朋友「第三隻手」XD
話說我會愛上金工跟焊接也有關係,
最喜歡聽到剛焊接完或退火後還在高熱狀態下的金屬,
快速放入水中冷卻那------咻!-----的聲音!
聽久了真有快感,嘿嘿嘿~~
(好像變態XD)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032519

新作品即將輪番上市! COMING SOON!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作品皆可在pinkoi的iona silver商店購買。

製造日期02 製造日期

「製造日期」

2013年4月29日,
在一個悶熱天氣。
我誕生了。
我心如白銀純真,
卻渴望沾染世界的燦爛。
2013/4/29
值得紀念的日子,
將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屬於你的「製造日期」,
那一天,
誕生了你,
誕生了愛情,
誕生了最重要人、事、物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012482

鑄刻愛的符號與文字,
這是我的小戒指。

圖案可自行設計,
讓我們在悠閒下午,
體會銀飾工藝的小趣味吧。

5/21(週二)、5/28(週二)
下午2:00~5:00

以上課程費用:1600元(含材料包及茶點)
材料包:銼刀工具組、刮蠟刀、砂紙、蠟塊
(學費不包含翻模費,翻模費用約200~400元)

地點:iza手作教室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22巷7號1樓
( 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5分鐘路程)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418

異國風浮雕墜子的完成品。
段子的設計的風格很有韻味喔,
中間還準備鑲入一顆小鋯石,
畫龍點睛!
還有今天段子也講了很多有趣事,
加上我們都是同一個學校畢業的,(是我學妹喔)
真是太有緣啦~~~^^

照片中是段子上課的作業過程,
拍攝於iza手作坊。
下次上課時間是5/21與5/28,
請隨時注意本部落格上課資訊喔^^

DSCF4419 DSCF4417 DSCF4414 DSCF4413 DSCF4411 DSCF4409 DSCF4405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