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公車上我對這死BEETV一直抱著睜隻眼閉隻眼的態度,
只有今天,我不想再擺爛姑息了!
我不知道寫這些申訴信有沒有用,
但至少我寫了。
其實這些文謅謅的申訴根本無法傳神表達我的怒意,
我只想對BEETV大聲說
去你媽的!給我滾出公車!!)

(以下第一封信是寫給BEETV的申訴信箱。)

今天(2007/11/10)
在640公車(車牌632-FB)上,
貴公司的BEETV音量大的嚇人
你們知道有多大聲嗎?
大到即使我下車後都耳鳴了!

老實說我根本懷疑你們到底有沒有聽我們公車族的申訴?
每個人都討厭你們恨你們的噪音
這些精神強暴在出門來回的路上從不停歇!

這是我第一次寫申訴信
在以往,這些鬼噪音多少還是在可忍受範圍
但是今天碰到的狀況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吵到可以讓我耳鳴!
音量大到破音!
相當於電視音量開到極大!
我一路上帶著焦躁的心情幾乎想衝下車!

但是為什麼是我該離開公車?
請還給我們在公車上發呆的權利!
請還給我們在公車上打瞌睡的權利!
請還給我們在公車上聽自己想聽的音樂的權利!
請滾出公車!
我們從來都不需要你!


(第二封信是寫給台北市交通局的)

市政府交通局您好:

在今天( 2007/11/10)的
三重客運 640(車牌 632-FB)往五股到台北市的路上,
碰上令我難以理解的狀況。

長期令人詬病的beetv發出可怕的音量!
非常大聲,像是在一個小空間內把電視機音量開到極大聲的狀況
不斷地迴音還有破聲
我無法具體精確地形容那音量,畢竟我身上沒有可以偵測分貝的儀器
只能說,
在忍受近40分鐘的車程後,
下車後居然耳鳴了!

剛才我才寫信給beetv的投訴信箱反應,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用?
因為市府交通局應該很了解,
不少公車族早已無法忍受beetv的精神凌遲,
但是它依然存在!

在寫這封信之前,
我上網搜尋beetv的資訊時,看到這麼一段文字
「本局並無權利要求民間公司採用靜音方式播放,
本局目前則以訂定管理規範方式要求LCD音量不得高於週遭環境音量水平,
並以75分貝為上限。
若您發現仍有音量太大情形,
惠請提供車號、路線等資料,本局將要求維護廠商立即改善。」
這是貴局長回信給一名受不了beetv的公車族申訴內容

請容我不客氣說一聲,
貴市府交通局真的有作好這方面的監督改善的責任嗎?
還是擺爛任由beetv無法無天?
長期以來beetv高於環境水平聲的狀況根本幾乎毫無改善!
而今天,
這種可以吵到讓我耳鳴的情況只能說傻眼!
beetv的存在簡直是國恥!
我沒有誇張,
身為公民的我們居然無法決定我們該擁有怎樣的公共空間,
而讓如此劣質媒體任意擺佈我們!
在家裡看到討厭的電視節目還能關機,
而我們卻拿beetv束手無策!

請還給我們在公車上發呆的權利!
請還給我們在公車上打瞌睡的權利!
請還給我們在公車上聽自己想聽的音樂的權利!
請beetv滾出公車!
我們從來都不需要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