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我又弄丟一邊耳環了。
十餘年來不知道弄丟第幾個耳環了,而且只弄丟一邊。放首飾的盒子裡孤零零的一角堆了好幾個落單的耳環,丟掉的狀況各有千秋,大部分都是因為裝瀟灑亂撥頭髮扯掉的,有的是…嗯…啊…咳咳……(因為老公也看這部落格,原因我不方便說,反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請自行愛怎麼想就怎想吧……唉呀,最近天氣又變冷了呢!XD)
可是這次丟掉的耳環我特別心疼,是我親手做的,就是前陣子放在部落格裡到處愛現的星星耳環!而且丟掉的原因超蠢,蠢到我覺得我該被天誅的地步!
什麼叫蠢?這就是蠢!什麼叫粗心?這就叫粗心!
因為在公車上側歪著頭睡覺,耳鉤順著耳洞滑出來,當時明明還感覺到有個冷冷硬硬的小東西順著我脖子滑下來,我卻沒有檢查一下,就這樣糊裡糊塗下車,等到了公司才察覺兩邊耳朵重量有微妙的改變,我親手做的耳環就因為我的粗心和疏忽,可憐地,縮瑟地,孤零零地被遺忘在307的某班公車上啊啊啊啊啊啊!
文字可能很難確實理解「耳鉤是如何順著耳洞滑出來」的情況,我想我還是畫個圖解好了。
(這真是對我的蠢笨的雙重鞭苔,用文字形容自己的粗心還不夠,還要用圖解再說明一次,我到底在幹麻??)

↓總之就是以下的情況啦



嗯,了嗎?這種蠢笨夠格登上天誅寶座嗎?
喔,老天爺評審在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