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該說是今天,其實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臨時起意才去買生日蛋糕,找不到我想要的口味,只見一堆我最痛恨的巧克力蛋糕很囂張地一排排羅列在冰櫃中。轉念改買五個小蛋糕,這樣也不錯,還有五種口味變化。
沒有生日蠟燭,就用畫的吧,反正歐巴桑已不需要用蠟燭來證明什麼了啦啦啦~~



原本想用平常習慣的搞笑心態紀錄生日,但前兩個鐘頭才從老家獲知外公中風的消息,實在沒辦法嗨起來。
我不懂這樣的人怎麼會中風!!!???
外公明明是個任性又無節操的百歲不良老頭,座右銘是「負責任?那是什麼可以吃嗎?」。我行我素恣意妄為,生命力強韌可比蟑螂。好色好賭瘋瘋癲癲,直到八十來歲時,女朋友們的身分從翹家女生到六十來歲的寡婦都有,最後捅出爛桃花,爛攤子,全是我媽和舅舅在收。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中風,癱在床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