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在12月13日的生日當天,人氣度可以踩到1213,其實我知道這是妄想,以每天平均人氣推算起碼還要再等幾天吧。
以前小時候生日爸媽會買當時剛流行的草莓奶油蛋糕犒賞我,只是不識相的我總是吹了蠟燭吃掉草莓就對蛋糕提不起興趣了,所以鄰居小朋友都很喜歡來替我慶生,因為我這壽星會很慷慨的把整個蛋糕分給他們XD
開始懂得品嘗蛋糕的美味是長大後敢喝咖啡,裝高雅喝著苦澀的咖啡配上蛋糕,蛋糕對我不再只有甜膩,而是想像歐式優雅生活的連結意象。當然我吃蛋糕的心態並不真是這麼裝模作樣,但是我仍是沒辦法把蛋糕當平常的零食甜點來吃,總覺得還是一定要泡壺茶或是咖啡好好坐著來吃。
話說回來今年生日沒買蛋糕了呢!最近幾年我家的最愛是「美心」的咖啡核桃蛋糕,口感綿密的咖啡奶油配上香脆的核桃,苦苦甜甜的滋味微妙地在嘴裡化開,此時再喝上一口咖啡,更是完美!

嗯…扯遠了。
重點是想打個小廣告,如果沒問題的話(所謂問題就是可能會偷懶…),「夫妻笨蛋日記」以後會改以四格漫畫的方式來刊登喔!

↑就是這樣的漫畫,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