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又沒中獎算什麼!頭髮被笨蛋美容師吹壞算什麼!
阿母!歹運已結束,努力終日終獲出頭天,我要對世界大聲說,哇出運啦!


好啦,咳,講正經的。
小妹我之前的「謎之生命體」期末銀飾作業,居然被老師評為全班第一名!喔喔喔,第一名喔!
在班級聚餐裡發表成績那一刻我還以為是耳朵被耳屎糊到聽錯了,我根本連裝鋯石的基本方法都弄不對。但是我還是好高興好高興,讓我從前一晚尾牙抽獎槓龜的憂鬱一掃而空,我的生命又出現曙光,出現奇蹟,果然信上帝會得永生…(喂喂喂!)
當我上前從大目老師手中領獎品時,良心不安地表示不知自己有何能耐能拿到第一名,真的滿對不起其他幾個技巧純熟的老鳥同學。老師對我說:
「是設計感與創意啊!」
喔喔,這評語真讓我不知該感到虛榮還是汗顏,只能說謎之生命體的謎之魅力,凡人無法度量。在此我已領教謎之力量,小女子定會再造更謎的作品呈現給各位的啦!(大給宮吼母吼啊?吼~~)

↓第一名獎品是三顆鋯石和二十克銀黏土,右上角的小圓盒裡面裝的就是鋯石。看不清楚嗎?很正常,俺拍照技術不好,請自行想像鋯石的晶瑩美麗。左邊是聚餐的交換禮物戰利品。



↓這是從某位同學拿到的交換禮物。嗯…因為是在不同時段上課,所以不知道對方姓名,不好意思。不過這禮物是這同學親手做的,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