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都是少根筋的人。在朋友和家人眼中,我們的對話與相處也彷彿獨立於世間,用兩人才了解的外星通關密語,在眾人面前肆無忌憚地大放閃光!
所以「夫妻笨蛋日記」一開始也只是單純以文字紀錄一些我倆的笨事,不過從之前的漫畫喜帖大獲好評得到靈感,或許用漫畫更能表現我們相處七年多的點滴吧。
當我把「夫妻笨蛋日記」漫畫化的計畫告訴老公時,他第一個反應居然是「你怎麼老喜歡跟別人愛現這種事呢」!?
「啥!?」我真不敢相信老公居然說這麼沒腦筋的話!旁若無人地抱抱親親ㄋㄧㄚˇㄅㄨˊㄋㄧㄚˇㄅㄨˊ可都是大爺您最主動啊~~~~~(吶喊!)現下這關鍵時刻大爺您給我裝清高,吼!
所以,我發誓!第一篇「夫妻笨蛋日記」我一定要把你這個裝清高的海豹頭,說什麼「你怎麼老喜歡跟別人愛現這種事呢」滾來滾去的懶樣畫出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