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s Cocker就是下面這位瘦巴巴的仁兄↓


妹妹在電話裡高興說著她在巴黎街頭看到跩得二五八萬的Jarvis Cocker逛大街,竟有感而發地說:「那一刻…我才真正覺得我人在巴黎啊~~~!!」
當時我心裡小小吐槽:「為何碰見出身英國的歌手會有巴黎的氣氛呢XD」
反正英法同源,四海一家,粉絲的心態何必苛究,在哪碰到一點都不重要。在7-11碰見心儀偶像買便當,7-11也可以是凡爾賽宮,便當也會變身鵝肝醬。糟糕的是如我這提早老化心態,偶像於我已如浮雲,見山還是山,幾乎快忘了迷戀二字該怎麼寫。曾經在十多年前名列我偶像後宮頭牌面首的Axl Rose與Slash,現今若能見到他倆身影,心中也只會浮現歐巴的淡淡情懷。


↑這張雖然不是Axl Rose的標準裝扮,可是還是好帥好帥啊~~~(咦?結果我的心態還是很花痴嘛XD)


↑喂!這啥鬼?俺不認識這怪叔叔!Axl Rose現在變成這鬼樣子,實在別怪我無情啊!而且為什麼長得有點像流言終結者的主持人?

但是先不說離我們如此遙遠的外國藝人,台灣的名人倒是偶爾會在台北街頭遇上。十幾年前曾在東區的餐廳看見陳莎莉,本尊果然如花系列中的惡婆婆鬼氣森森;數年前也曾在某咖啡廳的廁所(沒錯,就是廁所)見到李昂,一開始沒認出她,後來李小姐開口說話,才從她如鴨子聒聒叫般的聲調認出來。其他還有在餐廳的門口碰見信樂團的阿信,在某KTV的電梯裡看到吳宗憲,在百貨公司的男裝部門見到馮翊剛。可惜台灣大多名人我都無法對他起遐想,見到了也頂多是「原來本人長這樣」,更別說會帶來啥巴黎倫敦東京還是撒哈拉的想像。
也許不是這些名人的錯,只是我已沒有年輕的激動。除了當年的Axl Rose或Slash,想不出還有哪個人會讓我有「在偶然時刻見到一面」的狂想。不過如果有降靈會可以見到已歸天的名人,還真想看看Jim Morrison和Kurt Cobain啊!
我問老公他最想看到哪位偶像逛大街,他正色說:「如果在街上碰見阿姆羅或是布來德艦長,我會想跟他們握握手!」



嗯,果然是標準的宅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