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懶惰,就是吃飽了撐著。前晚晚餐吃撐了,回房上床睡覺,今早早餐一樣吃撐,還是回房大剌剌地躺得像顆麻糬。
這裡是礁溪老爺飯店某客房。我家老爺大瑞瑞以王者氣魄之態,美人橫臥之姿,一人佔領小沙發看電視打發無聊時間,直到飯店櫃檯的催促電話告訴我們該滾出飯店為止。
帶了相機結果啥也沒拍,飯店多是長差不多模樣,想拍也不知該拍什麼好,只好拍拍大瑞瑞的發懶模樣。
而我在前一天泡了一下午露天溫泉,當晚又暴飲暴食,到了深夜竟頭昏氣悶腦發脹,才驚覺暴力式發懶的風格已不適合我。也許我連發懶的方法都要改變一下,準備向大瑞瑞學習懶惰的奧義精髓,下次在照片裡躺得像麻糬的人可能會變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