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紀念五月六日瑞瑞王國君主大瑞瑞三十五歲壽誕,
瑞瑞王國福利委員會特別計畫限量版925純銀紀念銀幣上市。
多限量呢?
全宇宙獨一無二的限量!




↑製作中的紀念銀幣




↑獨家資料,紀念銀幣初胚






↑宇宙獨一無二的限量銀幣作成鑰匙圈啦!



這次作品的心得是,平面浮雕作品不好做。
銀黏土燒製完後,會因水分蒸發銀黏土分子收縮而彎曲變形。雖然可以退火再敲平,但卻也容易傷到浮雕,不過更大的因素應該是我技術還不熟練。
老公曾心疼對我說這麼費心的生日禮物他實在受不起,不過對我而言,這比較有意義又可以讓我練技術,這就是所謂的雙贏啊!ㄎㄎㄎ……
說到這,另一個早該送出的禮物所需的小零件我還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