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到那麼一天,袒胸露臀全裸大放送的自拍照再也吸引不了人,看著完整的軀體卻難以挖掘更深層的想像力。
是該把皮膚劃開的時候了。我要看隨著神經脈衝微微顫動的粉紅色肌肉,我想觸摸滑溜黏手的內臟,在還是新鮮而有彈性的時候。
這是屬於現在進行式的藝術,過了時刻,只剩下腐敗腥臭污濁的臭皮囊,餵養貪婪的微生物,是你僅剩的存在意義。








馬的!我什麼時候又有食道潰瘍啦!還我新鮮的內臟啊----------------!(拍桌!)




這裡沒有被小腸環繞含著閃爍眼珠的獵奇美少女,只有讓我咬牙羞愧的醜陋胃鏡圖,讓您失望了。
後天就要去聽胃鏡完整報告,不想再聽到這裡那裡又出現潰瘍破洞。雖然知道一切都是活該自找,生活習慣不好的人是沒資格奢求粉紅色漂亮內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