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rk.jpg

ㄝ…寫得好像很帥氣,什麼「Let’s 噗個浪!」,其實還不都是一堆自言自語XD

昨深夜不知被啥電波打到,突然跑去申請plurk,申請後才知道原來是個有積分制度詭異聊天室,當下不知道該寫啥鬼,只好隨便寫幾句話了事。而且那積分叫「業障」(karma),媽啊,原來我留言時也正在造口業XD
今天上網查了一些plurk的玩法跟意義,除了一般說的「微網誌」,我想比較淺白的形容應該是「互動遊戲式留言版」。
這東西其實不太適合我,必須藉著跟大眾互動留言提高積分什麼的,要我跟陌生人說話真是要我屎了吧!莫名其妙在網路上跟陌生人隨機搭訕我實在做不來,這樣一來,plurk的精神在我身上根本死了一半。(而且我查過了,身邊很熟的人只有一個人也在玩plurk,慘…)
目前就當作自言自語的留言版也不錯,誰叫我心中老是那麼多靠么。寫在部落格上不夠充實,說給朋友聽太過空洞的靠么,就全塞在plurk裡吧!哈哈!
如果敝站的朋友們對歐巴桑的日常靠么還抱有那麼一絲絲好奇,可以將網頁往下拉,就在人氣欄的下方,我的plurk就在那個位置喔~~~
結果我還是希望能在plurk跟別人聊天嘛!唉,誰叫在跟他人開話匣子時,我一向都是扮演很「受」的人啊…(菸…)只能請對方「攻」一點囉。(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