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全員集合.jpg

第一次做零件這麼多的作品,好像永遠做不完似的,除了小翅膀以外,每個都是半成品,還有些零件甚至根本連個影都還沒生出來!
看到這些「屍塊」,大家應該還是一頭霧水不知所以然吧?

來,讓我告訴大家二十一世紀的奇蹟之作,劃時代的創舉不為人知的機密吧!

其實,這是個合體機器人!(誤)

小天使設計圖.jpg

呼呼,應該說是「合體小天使」吧XD
不過還有個零件我沒畫在設計圖裡,姑且讓我賣個關子,這才是小天使驚人的秘密喔!畢竟是劃時代的作品,有秘密武器也是很合理的吧,嘿嘿嘿嘿……


005小翅膀.jpg

↑ 唯一完成的零件。


004頭?.jpg

↑ 未成型的頭,現在還只是個不規則的爛泥圓球。(泣…)這顆頭體積不算小,直徑只比一元硬幣略小,這麼傷成本的體積,自然不可能作成實心。
先用中子土搓成小圓球,等乾後在敷上銀黏土。做這類非實心的作品時,都會用到中子土,用中子土大略捏出作品的造型,再鋪上銀黏,等燒成後,中子土成份隨高溫燒盡,中空作品的技巧就是這麼製作的。
關於中子土的說明,銀彩官網有很詳細的說明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