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的我001.jpg

跌倒的我002.jpg


一早起床(也沒多早,大概十點左右吧)抵不過人有三急其中一急,連忙下樓梯衝向廁所,就只差幾格階梯竟踏空一階,便整個人飛身往下墜。
手裡水杯濺出的的水花像慢速播放的影片,腳尖已感受到硬梆梆的地板,才這麼零點幾秒的時間內,我心中大感不妙!

「靠腰!這衝擊還腳尖著地,水又潑出來,我一定會滑倒腳骨折!」

幸好在墜地同時,我身體跌向樓梯口前的牆壁,減緩不少墜落重力的力道,腳只拐了一下。只是,還是滑倒了。
狼狽躺在冰冷地板上的我,明明該先跟奴瑞呼救,我的腦海卻想到古早少女漫畫裡的芭蕾伶娜,勁敵陷害最常見的招式是將苦命女主角推下樓梯,大概就是像我這樣吧。

「啊啊……這樣的我還能跳芭蕾嗎?」


「別管這些了,俺要上廁所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