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比你更勇敢!.jpg


嗯……交往後沒多久我就發現他怕蟑螂的事。
一開始打擊很大,一個身材很「北港六呎四」的年輕壯丁怎麼可以這麼怕這種恐龍時代的活化石!每次都是我在打蟑螂!明明這種尖叫跳腳角色應該是個頭比較小的我來扮演吧!
時間久了,我也漸漸習慣這「一擊殺蟲」的角色,但心理仍有點不平衡,總懷疑他是不是裝的,我也一樣怕蟑螂啊!

有天晚上,我看奴瑞拿了換洗衣物進浴室。
「我先洗囉。」說完,門才關上,我就聽到多重回音的歇斯底里尖叫!嚇得我連忙衝往浴室。門一打開,衣衫不整的奴瑞縮在本來就很狹小的浴室角落,驚恐的眼神直盯著地板看。
我順著他眼神往地上看,只見一隻肥大油亮的健康蟑螂在瓷磚上霸道橫行,如入無人之室,還把我家老爺弄得這麼狼狽嚇得逼退在角落發抖,那囂張模樣看得我一肚子火!

「臭蟑螂…你去死吧------------------------------------------!!!!」
我拿起拖鞋狠很地往下砸,手起刀落,一擊必殺!拖鞋底緊壓著地板,酥脆的感觸透過拖鞋傳到我手。站在角落的奴瑞用崇拜感激的眼神看著我,喃喃說著好厲害喔,我知道,我打死這臭蟑螂,我救了我家老爺啦!

事後奴瑞解釋在狹小空間人又衣衫不整的不安全的情境下,看見打從心理懼怕的東西出現,反應會比平常更誇張。其實我了解,我非常了解,因為我也有害怕的東西啊!(可是我不會在這裡說的XD)
我拍拍他的肩膀,說:
「有我在一切就搞定。因為我會比你更勇敢!」




後來奴瑞常用傳頌英雄史詩的口氣形容我當時的英勇行徑,封我為「殺蟑大將軍」啊,哈哈哈~~~~~~~~~~~~~~~~~~~~~~~~~~~~~~咦?
(我才不要當殺蟑大將軍哩!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