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成品A.jpg

這胸針製作過程一直很順利,只是為了狀況連連的唐三藏小天使,因此中斷好一段時間才將他完成。
三顆橄欖形的馬眼鋯石是師資課程規定的數量,要不我本來想加更多,這樣比較有樹枝的感覺。

014成品B.jpg

↑另一種角度



015安裝好的別針.jpg

↑既然是胸針,後頭的別針安裝才是重點。



012別針.jpg

↑純銀別針要另外購買,價格還不便宜哩,日本銀黏土協會真是奸商啊XDDDD



010裝別針支架.jpg 011支架特寫.jpg

↑在作品都修整好後,還是銀黏土時,用銀膏將別針支架糊在預定安裝位置上。要糊成小丘狀,這樣才穩。
我很少戴胸針,也因為這次胸針製作才知道針尖的方向跟使用者是否為右撇子或左撇子有莫大關係。一般人以右撇子居多,我也是右撇子,所以我別針針尖方向是「由右朝左」,這樣我右手將胸針別在衣服上時,針尖刺入方向才順手。左撇子則剛好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