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在廣告裡改變了「是八號,不是十八號」帶衰女孩的命運,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為了改運而辦卡,所以我又廢又糟的抽獎運注定永遠無法翻身。
是低,今年尾牙…

俺 又 什 麼 鬼 都 沒 抽 到!

幸好老公抽中了SOGO 禮券6000元,稍稍填補了我卑微哀怨的受傷心靈,否則在今年尾牙難吃的菜色與老闆的沉重說教氣氛中,我充滿怨念的黑眼圈只會更深沉,然後碎碎念地捲縮在角落,度過自憐自艾的一夜。
也許會有人問,需要這麼在乎嗎?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從小到大參加過的抽獎類活動,至今只抽中過浴巾一條,檯燈一個,就…啵!沒有了…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在乎的XD

↓貼張本桌美眉的艷照以驅逐前文的晦氣,左邊第二個跟中間那兩個老人請自動忽略。


其他的尾牙紀錄可以看這裡,感謝玉米與泥鰍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