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痴人妻.jpg


不認得路有什麼關係,認得是哪個捷運站就OK啦!(挺)

虧這次看房經驗,對新店的地理環境識別能力進步三倍速。從小只認得新店中正路,而且只認識一半,大約是耕莘醫院再往前一點點,因為爺爺奶奶家在中正路一個拐彎進去。後來認識老家在新店的奴瑞,又多認識一條路,但是領域並沒因此擴張多少,還是在中正路週邊範圍附近…(淚)
再來就是兩年前開始學銀飾,教室在北新路,因此,我又多認識一條路啦~~~真是普天同慶!

那時找到不少地點詭異的房子,迷信地圖的我覺得只要在地圖上距離還可以,應該可以看看,但新店地頭蛇奴瑞卻陰陰冷笑,說我一定剛到現場就馬上後悔,結果別說到現場,車子騎到半路我就後悔……那是山上!山上啊!!!
後來決定放棄找路,管路幹麻,記捷運站就好啦!車站方圓五百裡外老娘全包啦!就憑這種野性直覺,找到這棟我們的未來小屋。
到這屋子半路上,看到經過市公所站繞沒兩圈就到目的地,心理不禁OS:「哈哈,離捷運站不遠耶~~」很幸運,房子屋況好,價格也不太離譜。因我實在太中意,只是不知奴瑞想法如何,便對他扭扭捏捏地半試探半要求。

「好啊!就這棟!」奴瑞乾脆地說。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好好好!想不到奴瑞乾脆答應,我激動到腦筋白化,語無倫次對仲介說「我要買十個!」「我要買這個!」
接下來便是談價錢與簽文件的疲勞大轟炸,簽基本文件時,我雖不至於過度興奮而忘記詢問一些疑問,但面對冗長的地址,在我眼裡都變成「在捷運站附近喔」,頓時心花朵朵開啊~~~~~~~~~~~
當晚興奮腦發脹的我,一回到家就馬上跟娘家老媽分享這好消息,俺買房子啦,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啊,在新店哪條路?」


「啊…呃……好像是……嗯?」



那是哪條路?(跪!)


我面帶羞怯,不,是懷著不恥下問的胸襟,轉頭問奴瑞「新房在哪條路啊?」
他一臉疑惑地回答,我知道他在疑惑什麼,只好老實說出看到好房子時因過度興奮根本沒注意細節地點…..

他開始印堂發黑。

「原來你是靠動物直覺買這種幾百萬的東西……你太誇張了吧……」
「……」
「幸好我新店我熟,知道那地點好,我才答應的。我以為你也大概了解路況了…」
「呵呵呵呵……嗯……我知道地點好,因為,靠近捷運站!」

奴瑞被我K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