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本是同林鳥.jpg



不是我要老王賣瓜,奴瑞真的什麼都好(迷糊也可以忍受),只有一個毛病,我至今仍然憤恨不已!
那就是...就是,他為什麼那麼愛偷吃別人的菜!!!!????

吃飯明明是件很優閒讓身體充分休息的快樂時光,跟奴瑞吃飯卻搞得像諜對諜,隨時要提防他的神速突擊!(為什麼你做其他事情慢吞吞,搶菜吃到挺快的啊啊啊啊!)不管吃合菜,還是各吃各的套餐定食,他總是像隻餓壞的小雞,拼命啄食眼前看到的食物,包括別人的菜也神速夾到嘴裡。等到回神發現自己眼前的食盤只剩下寥寥幾根菜葉,無名的怨念也隨之浮起,狠狠瞪著他,他卻用無辜的語氣說,
「我看你在發呆,以為你不吃嘛。」

啊啊啊~~~~~我那叫享受食物誰跟你發呆啊!

所以在食物被長期掠奪的悲慘狀態下我因此變瘦了了嗎?
沒~~~~有~~~~~
而且還變胖。

後來我學會在他發動突擊攻城掠地之前,先快速把自己想吃的好料橫掃一遍,這幾年下來的成績,就是肚子一圈軟軟的贅肉,與奴瑞的稱讚。
「你吃飯越來越快了耶^^」

我不吃快我會餓扁啊!故意的,你一定是故意!

夫妻,真的是同林鳥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