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作品001

訂製的客戶是位虔誠的天主教徒,
一開始他要求十字架墜子,
我還小緊張了一下。
因為正統的天主教十字架是有他設計的「規則」,
不過客戶很阿沙力表示他只是要純裝飾的墜子,
要我別太緊張XD

更阿沙力的是,
「你愛怎麼設計都可以,只要別像坊間那種常見造型都可以!」
衝著這份豪氣,
我也大膽設計了!

為避免一般常見筆直造型,
我刻意使用誇張的曲線條,
而且保持手作刻痕,
使其有樸質感。

客戶看過設計圖後,
說到我之前都沒發現的事。
「左右兩端的曲線好像小翅膀喔!真可愛,這是天使嗎?」
他不說我還沒注意,
真的很像一對小翅膀,
該說這是冥冥中的旨意嗎XD

所以我這隨性的設計師,
也給他「天使之翼」這名字,
希望他像天使一般,
能永遠守護他的主人。

「天使之翼」925純銀墜子,925純銀16吋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