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名廠商客戶與給得很阿莎力的酬勞誘惑下,我現在陷入可怕的趕稿改稿地獄中。覺睡不好,食物亂吃,跟公司藉口請假,沒空更新部落格,無法看我想看的小說和電影等等…還要應付客戶雜亂無章的無理要求,天外飛來的靈感空想以及多頭馬車的指令。才短短一個禮拜疲累已讓我忘記當初接稿的餌有多甜美,反而懷念如作業員般的上班族生活,坐這山望那山是深植我心底的劣根性,人果然是不知足的動物啊!
我決定暫時離開電腦抒一口氣,去看動物星球剛剛在播的可愛海豚,就讓地球上第二聰明的動物來撫慰我這犯賤的渺小人類吧!SO LONG… and thanks for all the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