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CSI:NY第四集Hung Out to Dry中看到命案關係人夏恩.凱西(Shane Casey),這位頹廢肉感小哥時,心裡一直有種疑惑感徘徊不已。
這個人好眼熟!
這個人好眼熟!
這個人好眼熟!
他該不會是…不會吧?怎麼變這麼胖?



↑其實這張劇照算好看了XD

為了解開謎團,看完後連忙火速打開電腦求助IMDB大神指點迷津,但心中卻隱約希望不要是我猜到的人,因為十餘年前的他明明是個翩翩美少年啊!戲裡面那個鮪魚肚不時亂晃的肉肉小哥絕不是他!

我說的翩翩美少年叫愛德華.弗隆(Edward Furlong)。

1991在「魔鬼終結者2」裡初次驚艷現身的他,鋒頭不下於肌肉男阿諾。那時一些日文書店,放眼見到的如「ROADSHOW」「SCREEN」等這類日文電影雜誌,隨便一本內附拉頁幾乎都是他。啊啊,日本這個奉美少女美少年如神祇般崇拜的國度,這麼好康的贈品拉頁不買對不起自己啊!當年仍信仰美少年宗教的我,獻上幾張孫中山換取美少年聖像也是很自然的事。



↑看!好帥!



↑還是好帥!



↑反正就是帥啦!就讓我膚淺一下吧XD

怪只怪我眼力太好,連IMDB也認同我的想法:「你果然沒看錯人呢!肉肉小哥的確是愛德華.弗隆喔!」當下我心中只有悲嘆歲月催人老,帥哥不要跑。只是可怕又神奇的IMDB還不忘給我最後的致命一擊,告訴我「歲月催人老」不過是自然現象,「歲月催人鳥」才是抹煞美貌的修羅煉獄。
IMDB居然在愛德華先生的資料首頁登出這種鳥樣子照片!



↑……好鳥…

忽然覺得他在CSI:NY裡的模樣正常多了。只不過是肉了點,只不過是邋遢了點,只不過是跑步時有小肚子晃一晃罷了。至少神情正常,眼神清澈,而不是像這樣五官扭曲的恍神囧臉。
愛德華.弗隆演完魔鬼終結者2之後,只能在一些B級片裡打滾,再加上之後傳出一些負面消息,我有好一陣子幾乎忘了這個演員。好幾年前曾在「American History X」這部片裡再度看到他,雖然鋒芒不再,但仍算俊秀,沒多久卻又不見蹤影。現在第三度再見,沒想到是出現在我喜歡看的影集中,而且…變形了…
就像我老公總哀嘆「妙麗不再是羅莉」,小時候嬌俏可愛的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成了派對慾女。我們這群平凡普通的小影迷不過是想找個美麗的聖像來拜,但歲月證明他們不過是群墮天使,而且,還有點鳥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