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瑞瑞在MSN上為我畫的塗鴉

那天早上,我們如往常一般,趕在上班打卡前盡快把早餐買好。
大瑞瑞不知是沒睡飽閃神,還是只是想偷懶。摩托車沒熄火就大剌剌地停在車道上,往路旁的早餐店走去!
「!」
我知道不少騎摩托車的有時想下車辦點小事,總是懶得熄火。可是,喂!
這兒是一般車子會通行的車道啊!可不是人行道旁!

果然身後的小客車開始對我們按喇叭,我人也慌了。
因為我不會騎摩托車啦~~~!!!

我大聲叫大瑞瑞回來。
馬的!沒反應!

「好吧!」我想不過是牽個車嘛,也不是什麼難事。就下車牽著龍頭往人行道走。完全忘了我右手握著可是對摩托車白痴的致命武器!
油門!我居然握著沒熄火的摩托車走!

一瞬間,我被急速暴走的摩托車拖著往前飛衝,我卻因嚇著了只得緊緊握著龍頭。這該死的本能反應讓我接下來成了一具攤平在路旁傷痕累累的人偶,身旁是傾倒在地的摩托車,頭前頂的是早餐店的瓦斯桶!
我聽到早餐店歐巴桑驚慌的叫聲,眼角瞄到大瑞瑞在我身旁亂繞。

「發…發生什麼事嗎?」「為什麼我會倒在這裡啊?」
手腳癱軟的我,腦袋裡不斷回盪這蠢問題。扶起後稍微清醒的我,熱心的歐巴桑搶著要幫我塗藥,大瑞瑞好像在問我什麼,可是我聽不太清楚。

靠!我大概是被上班族之魂附身了。我當時居然只想著
「現在打卡還來得及,現在還不算遲到啊!」
明明是請假的好時機,我卻還想著上班打卡的事,想著對歐巴桑的熱心我只能心領了,因為我只要現在馬上離開去只離早餐店一個路口之遙的公司打卡,一切還來得及啊!XD

婉謝了歐巴桑的好意,盡速離開了現場。我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趕到打卡鐘前,9點19分!
我在規定時間內達陣了!我居然趕上了!我他媽的到底在幹麻啊!?趕上了公司又不會給我獎狀!

在進入辦公室後,大瑞瑞輕聲安撫了我拍拍我的肩頭,我歪著身子,不想讓重心落在受傷比較重的右腳,兩人便轉身往各自的座位走去。

因為今天是13號星期五吧!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