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說明一下,我老公傷腦筋工作跳槽的事是將近四年前的事,如果有大宇宙公司的人看到這篇漫畫,可別誤會啊。(爆!)

呼呼呵呵,「真.每日一辭!」是特地為老公設計的新系列,以表彰他對成語或俚語充滿想像力的運用XD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頂多是碰到成語誤用或是字念錯的人,我還記得當時他剛爆出「好鳥要找好木來棲」時,我眼前一陣昏暗,連忙否認我從來沒說過什麼好鳥什麼鬼的。後來搞懂原來是良禽擇木,我真是…不知道該稱讚他的創意,還是回到過去揍一揍他的國文老師XDXD(最恐怖的是他都抱著一份真誠說這些怪話啊啊啊啊~~~)
呵呵嘿嘿~好像有道冷冽的眼光射向我了,說話還是保留點…(縮)

「奴瑞不管說什麼都好可愛喔!啾咪!!≧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