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懶,居然取了個這麼懶的標題,一看就知道是模仿周滷蛋的「○○很忙」。但是我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標題可以形容我前些日子的狀況。 我在忙著做一個未知體。 也許是個醜東西,也或許會是個很漂亮人人稱讚的作品。我這麼不確定是因為我做了一個有點超出我能力的鬼玩意,為了這鬼玩意中間失敗了好幾次,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補救那粗心錯手造成的意外。 這個東西是為了參展而做的。明年初銀飾教室要辦個小展覽,一直妄想做大東西的我為了完成自己無聊的野心,這兩個禮拜每天下班都在跟這未知體磨磨蹭蹭的。總之我就是無法滿足做小巧可愛的小飾品啊!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就是那麼好大喜功…啊,不,是喜歡華麗誇張的飾品,這回可是滿足我豪華品味的大好時機,再怎麼忙亂都要做下去啊! 究竟……這鬼玩意的未來會如何呢?(請用玫瑰瞳鈴眼旁白腔調) 是眼高手低的妄想犧牲品呢,還是光彩耀目的天之驕子? 嗯,你看天氣好棒啊!啾咪! ↓宛如剛從濕土爬出的蚯蚓 ↓稍微有點樣子了 ↓未知體的特寫 ↓加了尾巴的未知體,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na silver 銀飾手作工坊 的頭像
iona

iona silver 銀飾手作工坊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3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