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燙了個紅燒獅子頭,尤其剛燙完時更像! 已是燙後第二天`,沒那麼捲那麼膨了,但還是很有獅子氣魄。 想燙這種獅子頭好久了,只是每次跟美容師溝通前又臨陣退縮。「燙完後會不會像瘋婆子啊?」亂想一通後又不敢了,還是保守燙了日式風格的甜美時尚風大捲髮。 可是這次居然豁出去了!?別誤會我是不是感情受挫工作疲勞還是大便不順,單純是一瞬間福至心靈,神秘的聲音呼喚我,「燙吧!」就燙了獅子頭了。就這樣。 ↓↓↓大概像這樣的感覺吧XD 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配上這頭髮這樣大笑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na silver 銀飾手作工坊 的頭像
iona

iona silver 銀飾手作工坊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