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作這個,反正又是個自虐的作品。 金工考試結束後本來想休息一下,繼續上銀黏師資課程,或是作點小作品,總之暫時不想再碰花眼力的玩意,但是我不小心看到這樣的訊息… 我不該沒事亂逛銀彩俱樂部的部落格! 看到「比賽」倆字我居然蠢蠢欲動,明明說好要休息發懶的啊!! 而且時間挺趕的,我動手開始作時都已經月中旬了。如果作不完,嗯,就自己戴著好了,只是這樣總覺得浪費了這顆特地買的珍珠…… 這種變形珍珠叫「巴洛克珍珠」,應該說「巴洛克」(Baroque)本意就是變形的珍珠,但一般來說,光聽到「巴洛克」只會想到花俏華麗的凡爾賽宮吧XD (我就是那個誤會的土包子。吼!!都是池X理代子害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na silver 銀飾手作工坊 的頭像
iona

iona silver 銀飾手作工坊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