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的不太好,看不清楚的部分,請自行補完吧……(縮…) 這次作品比較立體,很多溝痕太深太細,只能依靠吊鑽一類的機器拋光,明天去教室才能弄;珍珠還沒黏,銀鏈也只是先擺個樣子,還沒別上去。 只差一點,只差一點點就大功告成囉,只差臨門一腳就完成的感覺真難耐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