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銀飾九成九都經過硫化處理, 硫化後變黑再重新拋光一次, 銀飾細部會留下黑色的氧化痕跡, 就像已經戴了好幾年, 捨不得脫下的寶貝飾品。 雖多了一道手續 但我喜歡這種舊化的質感, 充滿歲月的痕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