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太寬了,好像男人戴的戒指。但怕做太纖細會被粗手笨腳的我分屍,現在一切以小心為主,要做出令人驚艷的美麗作品之前,還是先老實點比較好。
當天有個來上體驗課的小姐,老師就是示範戒指做法給她看,順便教我做。在示範到烘乾後打磨的時候,連老師都閃神弄碎銀黏啦~~~~XD

題外話,那個來上體驗課的小姐,在上課前一直跟老師表示想學作首飾擺攤賺錢,還不忘強調這應該很好賺吧?唉,真想拍拍她肩膀,說聲「孩子別傻了」。滿腦子只想到好不好賺,根本不該來學這成本高昂,作工麻煩的玩意吧?
果然在老師示範過程中,直聽見那小姐嘀咕「好麻煩啊~」
是啊,是啊,好麻煩喔。你也很麻煩啊。

至於上回做的琺瑯是個命運多舛的苦命兒(就是一堆圓圈圈連在一起那款),打從她在烘乾斷裂那一刻起,就註定她滿身瘡疤恐怖外貌。(因為後來又斷了好幾次啊啊啊啊!)連上琺瑯都救不了她,所以…請忘了她的存在吧!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