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PTT看到八卦與討論,但若是在正式媒體看到一樣的新聞,又是另一番滋味了。



CSI男主角威廉彼得森下一季辭演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男主角威廉彼得森將辭演,未來他僅將擔任該劇的執行製作,偶爾客串演出,彼得森表示:「這樣(辭演)對整個演出與觀眾都有益。」
美聯社報導,「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的製作人凱羅曼戴森和納朗夏卡昨天公開證實,彼得森確定在下一季辭演,未來他僅擔任執行製片與偶爾客串,隨後彼得森也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證實自己確定辭演,希望給劇集帶來新意。
彼得森於2000年加入「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劇中飾演吉爾葛瑞森警探,不希望辦案只依靠電腦模擬判讀,而力主應該講求親身蒐證,他冷靜睿智,而且像大家長一樣,適時幫助團隊人員解決大小困難,演出極受好評。
隨著該劇收視看好,彼得森的身價水漲船高,今年初他的每集片酬從50萬美元漲到60萬美元,創下電視劇男星的新高,但同時也傳出他將辭演的消息,因此有報導指出他的漲價,是製作單位為了挽留他的手段,但如今他還是選擇離開。
今年55歲的彼得森最早崛起於影壇,是出色的性格男星,在威廉佛烈金執導的「洛城生與死」中,將一位在工作、愛情、友情種種壓力間掙扎,仍勇敢追求真相與維護正義的警探,有大膽全裸的演出,雖然該片在台灣沒有大賣,但看過「洛城生與死」的觀眾,一定明白他後來在「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中演出能更上層樓的原因。
【2008/07/17 聯合報】


第八季應該是目前整體水準最雜亂不齊的一季了;人走的走,領便當的領便當,老葛當路人甲晃一晃露個面,還有一個沒多久就消失的菜鳥探員。
「這樣可以嗎?」有不少集我看完只能仰天長嘆,CSI明顯失了以往水準。
當然還是有幾集抓住以往的精隨。在「Grissom's Divine Comedy」裡,老葛與一肚子壞水的黑社會老大暢談但丁的神曲,因此從話中玄機推理到案情的關鍵,那一幕真是太帥了!(大心!!)這才是老葛啊,先前幾集像個路人甲企鵝似的晃啊晃的老頭我才不承認那是老葛!!
還有在「A Thousand Days on Earth」看到凱瑟琳被嗆,我居然有種「哈哈,死了吧!」的爽快感XD(一方面是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凱瑟琳)。那集主題本身也很到位,氣氛一直累積到最後一刻爆發,也是少數水準回歸的一集。
未來第九季老葛淡出,內部人員汰舊換新,看來是既定事實了。我還是會看下去的,當然重點在編劇與導演,只要劇情好,就算都是新面孔,久了還是有感情。想當初CSI的原始團員我也是一個都不認得啊!
只是想不到曲仍未終止,人倒散盡,這就是長壽美劇的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