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醜是嗎?我也知道。不是我手殘或是技術退步,這是一年前在「賞銀」上課作的第一件作品。
如果是這個小小部落格的忠實讀者,應該知道我在剛好一年前接觸銀黏土創作,然後在第一堂課做了這麼慘不忍睹的耳環,上課過程只能用災難形容,賞銀的家惠老師大概很後悔收了我這孽徒。(哈:P)

「我當初是為了殺時間才來上課的。」
有次跟同學聊天,很老實說出上課的理由。我不是勤勞的人,甚至有點懶散,因為那場留職停薪的長假,因為每兩日上午去耕莘醫院復健之後下午的空白時光,我打算上一些課程消磨時間,結果這場消磨磨至一年,料想不到。
我想到小學時為了排遣無聊向同學借了「惡魔的新娘」,從此陷入日本漫畫的魔掌,不但愛看,也跟著畫,而這個迷戀與執著糾纏數十年,曾經重要可比信仰。
有時就是這麼誤打誤撞,意外撞出了新的目標,新的興趣。在去年某次上完銀飾課的下課途中,我腦海都是自己構想的設計,與課程無關,純粹只為了滿足又開始綻放的想像。

就在那時我又撞出新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