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好幾次都忘記好好拍張照,最近才想到。雖然只是個近30坪的小窩,還是希望能跟大家分享一下。



新家002.jpg

從陽台落地窗望過去的客餐廳。以這坪數來說客餐廳的容積不算小,只是房間都小了點就是了…左邊的門口是廚房,右邊門口是房間,右邊門口的房間是三房裡最小的。客廳天花板的燈是那種連著電扇的,不曉得是不是太老舊了,每次電扇在轉,連著天花板的燈座也跟著搖來晃去,看得我心驚膽跳,好怕他轉轉就掉下來砸到人頭,我們就要去演絕命終結站了……XDDDD



新家004.jpg

從客廳望向陽台。買的是二樓,又是巷子裡的老公寓,沒什麼view,不過像我倆這麼宅,有沒有view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XD只要周圍景色是正常住宅區就很高興了。



新家003.jpg

主臥室。目前還空空的,不過這間不知道為何是唯一有鋪木頭地板的房間。


離開前才想到拍照,拍的不多。接下來以後還會陸續拍下裝潢過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