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為了能專心做完師資規定作業,加上私事繁多,已經不太做私人創作了,可是總是要找理由滿足一下手癢的我。今年我與瑞親王結婚三週年,從紀念日過後還沒像往常做紀念禮物,去年是墜子,今年想做戒指。



001範本.jpg

這次有點偷懶,造型是模仿銀黏教材書裡的示範,這款式我很喜歡,很早就想做仿作,只修改了戒面上的圖案(臉紅)。



002擠邊框.jpg

戒面已處理好,正在用針筒銀膏擠出銀線包邊,那天擠得很不順,想想我好像有一陣子沒用針筒技巧了,難怪手感很差。
作到這裡才想起來忘了拍製作過程,其實不難,只是以前的技巧重複,像用銀黏土膏壓出斑駁效果,還有用針筒擠花紋,主要是處理方法有沒做出質感。



003戒面與戒環.jpg

處理完成的戒面與戒環。等到教室後再黏合燒成,之後還會貼上金箔,給他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