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jpg


我必須先解釋一下啥是「空耳」。
危機百科曰:
「空耳是日語「幻聽」的意思,轉指故意將外國語言聽成與本國語言類似字句的文字遊戲。常見用於將原來的歌曲,故意利用另一種語言(如中文)與原來語言相似的聲音,寫出與原本歌詞毫無相關的歌詞,以達到惡搞或雙關的目的。」

事實上重點就第一句話------幻聽。
要不在一個吵得要死的啪打碰(PATAPON)遊戲,背景音樂盡是一群死小孩在「啦…啦啦啦…」的電波聲中,怎麼可能會聽得到俺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一個月奴瑞非常沉迷這款結合節奏與戰略的大眼仔軍團遊戲,啦啦啦與啪打碰的聲音像空氣環繞身邊,豐富的節奏像個小廟會似的。
有一天我看到奴瑞把PSP湊在耳邊玩,我想難道是電視聲音干擾他了嗎,我問他怎麼不用耳機,只見他喃喃說著......




「他在喊你的名字……」













啊啊啊...!啪打碰果然是來自異次元的電波音樂啊,終於侵蝕他腦神經了!


其實先不管那吵死人的廟會音樂啦啦啦,啪打碰的美術真的很可愛。
附贈一張「PATAPON 300壯士!」

300-patap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