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一定偶爾會閒聊:「唉呀…你長得好像哪位藝人啊!」如果長得像是自己喜歡或認同的藝人,心裡多少會有些竊喜;如果偏偏對方說你長得像你最賭爛的名人,粗話恐怕已在喉頭轉了好幾圈,問候對方媽媽千遍也不厭倦。
Face Recognition臉孔辨識,這是個超級明星臉的小遊戲。將自己正面且清晰的照片輸入進去,十幾秒後電腦就會告訴你,你最像哪位大明星!
既然要示範當然是讓我自個兒先當犧牲者啦!用的照片就是前幾篇我與老公在鋼彈博物館合照的相片。把照片裁切調整一下亮度後,耶!讓我們來看看是究竟是人類還是電腦的眼光比較準。



嗯哼,結果居然出來撲朔迷離的答案XD(人名後的百分比越大表示相似度越高)

鄭秀文(74%)--呃…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藝人。

香取慎吾(73%)--我到底是哪一點像那大嘴男啦~~~~(飛踢)

宇多田光(70%)--總覺得玷汙了這位才女…只有髮型相似吧!?

松島菜菜子(68%)--哈哈哈…越來越覺得自己滿不要臉的!日劇天后呢~(羞)

謝霆鋒(67%)--滾!

松浦亞彌(65%)--AYAYA!我無言了…

姬莉安德森(64%)--耶!穆德,一起去尋找外星人吧!

(其他還有三個藝人完全不認得,所以沒記住。)

吳倩蓮呢?梅艷芳呢?平常朋友最常形容我的兩個藝人居然沒出來,電腦的審美觀真是怎一個絕字了得!
喔…不行不行,不可以懷疑電腦。所以我決定派出老公奴瑞來當第二名犧牲者,看看我親愛的老公究竟像哪位名人喔♥



荷莉貝瑞(72%)--哈哈哈哈哈~~~~~暴風女!暴風女!

茱蒂佛斯特(62%)--哈哈哈哈哈~~~~~喔!沉默的羔羊呢XD

賴瑞金(58%)--老頭這點很像!

希拉蕊朵芙(55%)--噗!

周潤發(53%)--福氣啦!總算出來個勉強有像的,臉形像。

濱崎步(52%)--殺了我吧!

松島菜菜子(51%)--電腦瘋啦!!!

昆西瓊斯(48%)--又是個老頭!難道電腦看出潛藏在我老公內心的老頭魂嗎?

這裡我有個重大發現!這個臉孔辨識遊戲根本是個幌子!他居然可以從我老公的五官辨測出潛藏在在他體內糾結的女性魂與老頭魂!(媽啊~這什麼鬼靈魂?)很久以前我就覺得我老公的細心與耐性一點都不輸給女性,現在這謎題被解開了,他體內可是有荷莉貝瑞魂與茱蒂佛斯特魂呢!
各位還不快去玩一玩,說不定可以發現內心深處的大明星魂喔!(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