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聯合電子報看到一則我非常有興趣的新聞。

「歌手的傳記電影最近在好萊塢極搶手,「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墨裘瑞,華麗、神秘和同性戀傾向的風格,生前就是謎一般的人物,一向也是我行我素的強尼戴普,被認為是詮釋佛萊迪墨裘瑞的不二人選。尤其是演了「神鬼奇航」後,強尼戴普被電影公司形容為有種異於常人的特質,簡直就與佛萊迪墨裘瑞一模一樣,而他同時兼具性格與票房魅力,讓外界也認定要讓佛萊迪墨裘瑞在銀幕上復活,真的非強尼戴普莫屬。」【2007/02/04 聯合晚報】

喔喔喔喔~~~這是真的嗎?雖然沒有原文新聞可對照真實度,就算是真的,強尼先生是否能應付佛萊迪大叔高亢華麗的歌喉我也不知,但是「強尼戴普皇后」這形象還是激發我一些想像。所以我做了以下非常無聊的事XD

↓大家都認識的性格美型男強尼戴普


↓不見得很多人認得但是夠經典的粗曠佛萊迪大叔


↓把佛萊迪的鬍子跟平頭加在強尼臉上,合體!


呃…好像是有些神似,但我想真正的原因應該是不論哪個男人只要留了這種鬍子大概都長得差不多吧?本來還想拿其他相片玩一玩,不過還是別再亂做褻瀆的事了,反正如果未來真有這部電影我一定會去看的!

這新聞的最後一段也有點意思。

「一向在銀幕上搞笑的麥克邁爾斯,則被「誰」(The Who)的主唱羅傑認定是飾演團裡已逝鼓手凱斯的最佳人選,羅傑認為麥克邁爾斯不但長得像凱斯,而且找他來「誰」的傳記電影中演出,還能注入一些外界意想不到的新意。已故的龐克搖滾先驅,「雷蒙斯」 (Ramones)樂團的主唱喬依,也是許多好萊塢影星爭相要演出的角色,傳聞電影公司想找HBO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的男主角艾德葛納來演出,但歌迷普遍認為艾德葛納長得太帥了,因「雷蒙斯」的主唱一點都不帥,嚴格來說,長得還比較像紐約鳥王霍華史登。」【2007/02/04 聯合晚報】

麥克邁爾斯嗎?(思…)真難想像…


腦中只迴盪著老公模仿Dr.Evil的笑聲,雖然跟這新聞毫無關係就是了。
MmmHA…MmmHA…Mmm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