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作品.jpg

如果長期都有注意銀黏土單元的朋友們,應該對照片裡的作品不陌生,那是我去年七月為了日本珍珠銀飾比賽製作的作品。不過那篇文章我已刪除了,我差點犯了比賽規章中「參賽作品不可在任何媒體事先發表」的禁令,幸好老師提醒,作品寄出後沒多久,就把當初發表的製作過程全數刪除。
昨天在銀飾班聚餐中拿回在日本流浪近半年的作品,不幸的是他並沒有在比賽中得到任何名次,我無法虛偽說出「志在參加」這種自我安慰的話,的確有些失望
>_<

001包裝.jpg

↑ 這是作品包裝袋。



002資料.jpg

↑ 看到自己中文名字用片假名拼出怪模怪樣的發音,リュウ ショウ チェン,還挺有趣的。



003感謝函.jpg

↑ 內有一封感謝函,大意是「這麼久才歸還作品不好意思,因為blah…blah…下次比賽望您能再度共襄盛舉」這樣的意思。



005作品特寫.jpg

↑ 給他來個特寫吧!雖然沒得名但還是我愛的作品!春節我會戴著他到處愛現的^ ^


日本愛南町第12回珍珠珠寶設計競賽官網

比賽得名者作品資料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