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真是暴食之月。
先是公司尾牙(對,我又一個獎都沒抽到,嘲笑我吧,哈哈哈。),接著是過去漫畫圈老鳥聚餐,再來是同事喜酒,最後是銀飾班聚餐,當然別忘了年度壓軸全國集體暴食祭典,農曆春節!在一月結束後,我將有好長一段不敢面對體重器的孬日子。
廢話就少說了。這次漫畫圈老友的燒肉聚餐,在油煙肉香瀰漫中,笑笑鬧鬧渡過一晚。感謝誌鈺提供的照片,一整晚就屬你最辛苦啦!一會兒拍照一會兒忙著顧燒肉,看你都沒吃幾塊肉,下次若有機會再一起聚餐,專心吃飯最重要啦^^

001.jpg

↑ 大家都不捧場的大魷魚,印象中到最後都沒人吃掉那條魷魚。



003.jpg

↑ 聚餐召集人小吳。漫畫圈逃兵之一,白天是電玩公司員工,晚上是實力驚人的插畫家XD



028.jpg

↑ 漫畫圈逃兵桌XD 中間很HIGH的帥哥是曾經是漫畫圈帥哥------阿輝。看他的動作當時應該是在表演電波低能廣告「殺~~很~~大~~~~」。



010.jpg

↑ 嗯……看左邊的美眉就好了,右邊那個神經病別理他。(阿輝夫妻檔^^)



009.jpg

↑ 我和奴瑞的背影。



017.jpg

↑ 再一張食物照,我最愛的絲瓜蛤蜊!

接下來是蘋果日報風格照大放送!只要有心,人人皆可當狗仔隊!

015.jpg 016.jpg

↑ 閃光燈太強啦!絕不是我們在做啥偷雞摸狗之事喔!



021.jpg

↑ 被抓包了?



024.jpg

↑ 婦唱夫隨。正在檢查小羊排熟度的惠子情侶檔。



012.jpg

↑ 唯一留在漫畫圈奮鬥的勇者小湯!連拿烤肉夾的姿勢都有大師風範!



030.jpg

↑ 10度寒流中的熱情大合照,謝謝大家,謝謝誌鈺的照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na 的頭像
iona

iona silver 銀飾手作工坊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