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的下場.jpg


有時我在想,男人的神經線大概只接往保家衛國、看漂亮美眉、工作、興趣這幾個指令,剩下的全是空的,要三催四請才會注意才會動作。

我們社區的垃圾分類做得很仔細,偶爾還會突擊檢查或罰錢,即使像我這樣懶散的人,因為曾被檢查一次搞得當場翻開袋子重新分類的不好回憶,後來對垃圾分類變得龜毛。不過這也是好事,垃圾桶因此乾淨多了。
但人有失言馬有失蹄,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小家庭垃圾雖不多,總也會有疏漏的時候,其中一個疏漏就是,就是……

我家老爺---------奴瑞瑞瑞瑞!

平常的他算乖了,垃圾分類就那幾項,他也能照作。但一旦碰上這位先生神經線只集中一點的某事上,就是「魔獸世界」啦!魔獸要出團啦,魔獸要打王啦,魔獸要釣魚要開轟啪啦!(咦?)
此時他腦袋跟空著沒兩樣,開始垃圾亂扔,零食亂放,倒杯水灑得滿桌,和我說話答非所問。尤其在週末連假的前夜,那可是奴瑞老爺在魔獸裡戰事最激昂的時刻,待等到第二天早上,便會見到桌上一片狼籍,垃圾亂塞的慘況,彷彿魔獸戰場是在我家,我真是怒了!
終於有天發現客廳垃圾桶裡的香蕉皮,我額上青筋不知爆了幾根,犯人就在我眼前居然還給我耍賴XDDDD


「老娘以後再也不幫你打蟑螂了。」


我冷冷拋下這話後,本來還在扭來扭去裝可愛的奴瑞也深覺大事不妙。

「不…不要這樣啦……」

他怯生生連忙將垃圾重新分類打包,像個被媽媽責怪的可憐小孩。只是隨口說出的氣話,想不到中了他的罩門,突然發現奴瑞有點可憐,但自此之後,他明顯收斂許多了。
啊啊,說來這可是小強幫了我大忙哩,感謝天,感謝小強……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