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讀書心得了,其實我一直有乖乖在看小說,只是後來懶得寫字寫長篇大論,害得我一肚子靠么或感動無處發洩。

最近發現我真是他奶奶的笨蛋,用畫的不就好了嗎?一張插畫評分小標就代表千言萬語啊,以後就不需為了湊字數裝文藝想破二位元腦容量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看看吧,以下就是衛星流書評小插圖。


書評小標-無星.jpg

讓我很想很想摔書的難看!前陣子剛好看到這樣的作品,以後我再也不買那作家的書了!



書評小標-一星.jpg

稱不上難看,看完卻很空虛,可有可無。



書評小標-二星.jpg

劇情不差,卻也難說出具體優點的平庸。



書評小標-三星.jpg

三星以上都算好看,但三星還只是普通好看。



書評小標-四星.jpg

看完很感動,也希望趕快推薦給其他人一起分享。



書評小標-五星.jpg

怎麼可以這麼他媽的好看!要死啦~~~~~~~~~~~~



書評等級本來分五等,一星到五星,顧名思義「一星」就是看完鳥鳥的,以此類推。後來想起先前曾看過那種「好難看」難看到已不足以形容我被詐騙的歐巴心,看完一肚子大便還太抬舉他的爛書,因此決定「一星」等級下新增「無星」,給拿星都不配的,殘害地球造紙樹木,環保大敵的爛書。
總之是總合很私人的,而且是剛看完書當下的想法,這種太即時的想法有點粗糙,但卻很真實。

以後都會往這方向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