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三分之二左右的量差不多要摔書了。主人翁田島和幸是扶不起牆的爛泥,天生的廢柴,明明沒那個屁股還想吃瀉藥的無能失敗者。
書不好看嗎?很好看!作者可是我超愛的東野圭吾哩!可就算是我喜歡的作家寫出來的東西,可不代表我就得跟著喜歡這麼廢的男人啊!
以前看太宰治的「人間失格」已經很火大了,邊看邊心理暗罵「煩不煩啊?要死快去死啦!」現在東野筆下的田島和幸又讓我看到另一個廢的代表,什麼怨恨?什麼狗屁殺意?那是什麼,可以吃嗎?原來你被玩弄的一生這麼廉價,活該就是該被他人蹂躪,然後我這笨蛋讀者就陪著你這笨蛋主人翁從第一章被玩弄至最後一個章節。你的昇汞哩?你的氰化鉀哩?跟你的排泄物不小心沖到馬桶裡了嗎?
好,你有良知,你不想髒了你的手,那就請主動離開倉持修,那個把你耍得像白痴的罪魁禍首。結果你他媽的不但沒有躲得遠遠的,還像個對負心漢勾勾迪的無知少女一樣,以為只要黏得久就可以有機會討會公道。我還活的越久領的越多哩,我看你是活的越久輸的越多吧?
這種男人就算給他一本死亡筆記本大概也沒膽寫下仇家的名字吧,懦弱的人注定一生失敗,個性決定命運莫過於如此。

啪!
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