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個禮拜一乖乖守在電視機前的下場嗎?
CSI這群臭編劇吊人胃口也不是這樣子吧!!!!



↑還什麼to be continued…弄個莎拉車禍掙扎的模樣沒頭沒腦就結束,還我莎拉啊!!!(摔椅墊)




↑老葛真有你的,這時候居然還說的出很佩服兇手佈局之類阿里不達的話,雖然我相信以你的個性的確會這樣,就像對第一季的保羅米蘭達也是如此。




↑帥啊,老布!我真想給你兩隻大拇指。「我一點都不想偵訊這個瘋子,我只想在她身上一點一點地滴上漂白水讓她痛不欲生,反正這麼做她也無法反告我刑求。」


要等到第八季才真相大白,好想把編劇群泡在漂白水裡淹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