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自個的事。最近掛病號,本來還十分自豪去年幾乎一整年連感冒都沒有(胃痛還是偶爾犯啦…),長久以來因為上班作息正常的生活總算帶來成果了,結果才一過完農曆年,馬上大小感冒不斷…囧rz。剛剛才結束一場關節酸軟胃抽筋嘔吐反胃的流感併發胃炎,前兩晚發作時以為這個破敗爛胃終於要壽終正寢了,因為我從來沒得過什麼流感併發胃炎的。
喔喔…還是別扯這爛身體,我是要講老葛!葛瑞森啊!

之前我曾怨嘆老葛到第七季竟把他那充滿男性魅力的絡腮鬍給剃了,呼呼呼…果然美國影友跟我有一樣的心聲!
CSI:WIKI版「To beard or not to beard?That is a question.」這個小單元,充分反映老葛蓄鬍派影迷的怨念,有不少影迷反應蓄了鬍老葛比以前性感多了(羞)。底下有個留言最好笑──沒鬍子的老葛看起好怪胎,不是所有的科學家都這樣怪怪的,請老葛快留回你的鬍子吧!──呵呵呵…看到沒,老葛?

↓你看看!你看看!這張多帥啊~~~~(大心)


↓帥老葛連二發!


好吧。也許會有人認為前兩張都是特地拍的沙龍宣傳照,當然是怎麼拍怎麼帥。那麼就來張農夫LOOK的自然美老葛,還是一樣很可愛啊!

↓自然就是美。


既然一直強調蓄鬍老葛多有魅力,總是要擺張光滑臉頰的對照組,要不怎了解我的怨念究竟從何而起。唉…

↓阿伯,您哪位?


這該怎麼說呢…該說是充滿鄰家大叔氣質嗎XD
不過也許是各有魅力吧。就像我先前說的留言,也有一定比例的影迷無所謂老葛蓄不蓄鬍,還有人留言強調他就是喜歡露出乾淨下巴的老葛,讓他不禁想起一位老牌男星Cary Grant。(還真老牌的明星,我媽那年代的吧…)

其實我很清楚不管老葛蓄不蓄鬍,哪是我們這群小小影迷可置喙的。因為,因為在以前一篇訪問裡,老葛就很清楚說了他剃鬍的理由,一方面是天氣實在太熱了,另一方面就是──他 的 太 座 看 膩 他 這 造 型 了!
我現在也身為人妻,所以我非常了解老婆大人對丈夫該以啥形象現身的意見是何等重要!就像每次出席一些重要婚喪喜慶場合,我都會要求奴瑞把頭髮修一修,該穿什麼顏色的襯衫配外套等等,不要穿那些土不拉基的休閒服爬爬走。然後身為好男人形象的奴瑞只能「是…好…」,宛如對慈禧太后不敢抗命逆來順受的光緒帝XD
所以我們這群蓄鬍派影迷只能祈禱有一天他老婆突然大發慈悲說:「Billy,我覺得你還是留鬍子好看,還是留回來吧!」耶!
(Billy是飾演葛瑞森的演員William Petersen的小名。)

↓順便來張老葛年輕時期的蓄鬍性格劇照吧。


出處是他早期的代表作「Manhunter」,也就是「紅龍」最初的電影改編版本。他飾演警探Will Graham,這角色在後來的版本是由愛德華諾頓飾演。
可惜Manhunter叫好不叫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