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耳環被老公笑稱「七龍珠」XD

本來是自己在家作好玩的,幸運的是在課堂上得到很好的評價,老師還說要幫我拿去開模量產。喔喔喔喔喔喔喔~~~~~開模量產啊!忍不住在心裡腦內到處灑小花!到時就有紀念品可以送親友,真是太棒了。
本來應該是四顆「龍珠」,串在最後一個的穿錯孔了。昨天連忙做完剩下的龍珠,順便做完要交去開模的打樣,可惜今天的課因為颱風停課一天。嗯,我從來沒有那麼渴望颱風別來別放什麼勞什子的颱風假,長這麼大這樣的心情還是頭一遭。
我現在上的是興趣班,教的技法都是基礎一類的,當初只是當作培養新興趣兼打發時間的課,沒想到真的愛上了。如果說繪畫是我的青梅竹馬兼名正言順成為糟糠妻的對象,那銀黏創作就是在乏味中年期裡意外碰上的激情。
最近開始考慮師資證照班或是金工一類的課程,教授的技巧比較高級艱深,不過如果真上了這門課,就不能當玩票一星期只去個一兩次就算了,而且後天就要回去上班了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