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上回唐三藏小天使的製作紀錄居然是去年底,這代表我偷懶了一個多月!!??這作品本來是教室的期末作業,後來發現無法在期限內做完就開始擺爛了XD
其實一個月來還是有點進度啦,只是很慢很慢而已,是一個成長遲緩的小天使啊!(逃…)

007終於刻好的頭.jpg

進度緩慢的罪魁禍首之一!
這顆頭被我越刻越小,還歪一邊,補了好久才勉強恢復設計圖本來的感覺。



008標靶.jpg

因為我太恨這顆頭了,畫個標靶給他來個鐵絲穿腦才以消我心頭之恨XD
右邊那顆小球是要固定在頭頂上的,是帽子的結構之一。先標出穿孔用的記號,之後穿孔再嵌入銀線固定。



009開腦手術.jpg

開腦手術開動!(咦?)
還在銀黏土階段都是用上邊的鑽孔器鑽的,如果已燒製成銀飾,就是用金工用的吊鑽了。



010腦穿孔手術完成.jpg

頭頂嵌入固定用的銀線,另外那顆小球也會穿洞。(怎麼…有點像避雷針XD)



011床前明月光.jpg

小球接上頭部後,週邊塗上銀土膏補強。帽子局部算是完成了。
右上角的光點是電腦螢幕的開關燈光,剛好被拍下來,當時沒發現,整理照片才看到。這角度像是一顆頭在賞月,如果他會想事情,大概在哀嘆主子怎麼不趕快把他的身體接上呢?呼……



012有手啦.jpg 013暫時合體.jpg

哼哼,小天使的身體當然也有進度。
他終於…終於有手啦!
手臂是用銀線當骨架,再包上銀黏土。同樣也是在身體兩側手臂接合處穿孔,讓手臂骨架銀線可嵌入固定。


作業目前到此進度,小天使製作過程會繼續紀錄。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還請各位讀者含淚支持「小天使成長日記記記記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